top of page

​専 利 技 術

關於Spiraleen   天然微藻精華萃取

®

Spiraleen    是Footlogix研發團隊經多年實驗和臨床經驗所研發出,將天然有機微型藻以具專利的革命性科技精煉粹取出天然防黴抗菌高效高密天然生化精華。

 

Spiraleen    能高效地保護肌膚和指甲的組織細胞並活化膠原蛋白,讓肌膚更為健康且具自我保護及療癒功能,自發且有效預防和抑制各類有害的黴菌和細菌對足部可能或已然產生的破壞,讓雙足以最天然的方式長保健康和美麗!

®

®

關於D.I.T.革命性深層秒滲肌膚科技

D.I.T. Dermal Infusion Technology

®

Footlogix足妝品傲視群倫的關鍵是將醫美等級成份的配方以匠心獨具的D.I.T. (Dermal Infusion Technology   )專利深層秒滲肌膚科技迅速穿透,鎖定並秒滲肌膚,做直接而有效的修復和活化,有別於傳統產品以封閉式包覆所產生油膩且治標不治本的方式,D.I.T.技術讓您的肌膚在正常透氣,健康呼吸的狀態下自然而快樂地運行保養修復的療癒過程!

®

®

Dermal Infusion Technology

革命性深層秒滲肌膚科技

Footlogix的醫美級配方成份能夠迅速滲入

肌膚確實而有效的達到深層足部保養

革命性深層秒滲肌膚科技:

此傳輸系統可使活性保養成份穿過肌膚角質層,進入表皮層,幫助肌膚確實回復健康。

此技術使得保養品不會僅僅停留在肌膚表面:

造成油膩感,而是會令肌膚達到真正的保濕,回復正常運作還您真正的健康快樂腳!

DITversion-with-arrows-(1).jpg

Introducing

SpiraleenLogo®.jpg

Footlogix 芙樂其・超級英雄 Spiraleenman 來了!

bottom of page